close

之前是"海角七號"電影院大爆滿,記得那時候早上還沒十點就去電影院了,就看見一堆人,都已經排著等待買票~
這次呢?是遇上這一部,名叫"那一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星期六晚上到電影院,一堆人,是下雨天,大家都往電影院走呢?還是真的都想看"那一年"呢?
話說,可能都是真的要去看那一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吧!

看到一堆人排著買票的我,已經知道,百分百要買到午夜場,結果剛好又聽到一旁有人打電話在告知朋友,午夜場以前的,幾乎都沒票了,有也剩 前三排而已~聽到這 我就打消了想看的念頭,因為小妹隔天早上還要門診))說~

於是 我的好好先生就帶我去走走囉!沒辦法,下雨天,真的也不知要逛哪,只好到百貨公司逛了一下;

隔天。星期日 好好先生早上先載我回診,我們就直接繞過去電影院,哇靠~已經一堆人了啦!都還沒十點內~
真夠扯的啦!

好好先生找了停車位,我們就走去等著買票,幸好沒像"海角七號"那麼誇張,早上還沒十點去買票,卻已經排到下午三點的了,
這次,買到了十點50分的,也就是開市的第一場次啦!

"那一年~"真的不錯看;
而且可說是從頭笑到尾啦!有些地方也是蠻感人的,但是笑點,還真的蠻多的;

原本最近心情一直很糟的我,今天笑一笑,心情好多了~

各位朋友們,可以去看哦!^0^

  

<那些年>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