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是在一起久了才會發現 , 另一半或許沒有那麼的了解為他所做的那個人真正要的是什麼 ;

當事情一個接著一個來的那一刻 , 就是在考驗 , 考驗著他和我是否有一顆"堅定"的心 ,

考驗著婚姻是否能維持下去 , 我是一個不管夫家的事 , 也不抱怨任何事情的那個女孩 ;

偏偏這個問題卻一再的發生 , 我能說什麼 , 我只是很無耐 ,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了解我多一點點 ,

我常常在想 , 難道要我死了 , 我的另一半才知道他自己的決定 , 有某部份是在傷害我 打擊我 ,

總總的事情 , 就好像我小時候的生長過程 ,

看著一位辛苦的媽媽 , 為了兩個小孩子而活 而勇敢面對一切 ,

然而現在的媽咪 , 看我為了夫家的事 , 背著壓力 , 知道媽咪捨不得 但又能怎樣呢?

"忍耐" 是會讓人變得更堅強 , 而我現在就是那個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