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那麼勇敢的一個女孩子 , 就算我成為人妻 我一樣有我最軟弱的那一面 ,

你為什麼要因為我尊重你 而來挑戰我的底線

不管你對我有多好  有多在乎

那都是另一回事

明知道  長輩們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我因為你  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我講的話   你根本沒有認真在聽  你想做你自己

我也認命了   這樣還不夠好嗎?

為何說話來傷害我呢? 

 

我受過的傷  一輩子都要保受痛苦

因為你   才有今天的我

 

我拿我的命賭這段婚姻  就是因為我愛你  我才敢這麼做

有多少的愛   可以補回來

有多少人      可以值得我去等待   去付出  去珍惜

我真的全身傷痕累累

可我沒有放棄  因為我知道  我有一個疼愛我的老公

就算我心很痛  可是我哪一次沒有原諒你呢?

不要自己心情不好   就拿我開刀    口以嗎?

我真的會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