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跳其實不完美的美 ~

當初的期盼 , 看見了現在的總總 , 是好 , 是壞 , 就問自己的心 ;

當初的心跳聲 , 現在沒有了 , 是冷淡了嗎?  並不是 .....    而是被壓力給壓住了 ,

一念之間 , 我們的感情有了很多的變化 ,我一直相信你 , 可是我又想放下 , 給我 , 給你一個自由 ,

也許你會認為我們都給彼此很多的空間 , 不過問往事 , 只珍惜現在的我們 ,

我該謝謝你 , 而不是任性 ,

但我卻覺得我不是任性 , 我是理性的想解開這個結 , 我不想讓這個結 , 變成了死結 ;

不管未來是完美 , 又或則不完美 , 終究我們愛過 , 我們曾經是那麼快樂的分享我們的生活 ,

我感恩老天給我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

我感恩你一直照顧著我 ,

但我不想自私的這樣做 , 大家都希望我們能幸福走到老 ,

而我卻不能保証我的生命可以陪你到老 ,

只希望現在的每一天 , 都是你我珍惜的 ,

有你的疼與愛 , 保護 , 我該感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