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那麼傻 ......

不顧公公對我的勢利 , 不顧自己的生命 ,我終於說出內心的話 , 我雖然是晚輩 ,

但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

忍了2年多快3年 , 我終於說出了我的心聲 , 

但我卻看見一個長輩的沒禮貌 , 

如果眼中只有錢 , 我也可以大聲說 , 我嫁到這個家 ,我並不是為了你們家的錢 ,

我只是不想全說白話 ,

我不想洗你這位長輩的臉 , 我一直都是尊重再尊重不過 ,

我就算現在病情是你惹出來的 , 我們家人沒有怪過你這個親家 ,

不要人家給你面子 , 你當應該的 ,

我也不想在當一個傻子 ,

我該說的 , 我也不會客氣 ,

忍一時 , 並不代表能忍一輩子 ,

你們不想自己的兒子婚姻出問題 ,

那就請你們自己的行為要有所改變 ,

讓步 , 我也讓了 .....

只是你留了一個輩子的陰影給我 , 那個家,永遠都不會是我的家 ,

我只有一個家 , 就是娘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