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踏進了婚姻 , 今年就要滿四年了 , 現在回頭去想 , 當初曾是那麼的堅持不點頭嫁人的我 , 是對的 ~

因為在婚姻這條路 , 比經營一段感情還要難 , 還要辛苦 ;

過去我為誰認真的努力 , 下了一個很大的賭注 , 我以為只要我夠堅強 , 婚姻我應該可以掌握的起來 ,

但也因為這樣 , 我讓自己沉下去了 , 一個谷底 , 黑暗的陰影 ,

也造究了現在默默的承受所有的壓力 ,病痛 ,

我能有多少的勇氣去撐起這段婚姻 , 而那背後又是要讓我 ,還有我身旁的人陪我渡過多少的辛苦代價 , 我不敢想 , 我不敢問 , 我只能靜靜的養病 ;

我問自己 , 我何必承受 ;

我問自己, 我何必看得這麼重要 ;

我問自己 , 我何必在ㄍㄧㄥ下去 ;

我問自己 , 我何必當個啞巴 ;

我問自己 , 我何必一直把苦往肚子裡吞 ;

我何必呢?

因為我有一個疼愛我 , 不曾放棄我的好老公 ,

就算有多辛苦 , 他都是擋在我前面 , 

他不曾罵過我 , 對我吼過 ,

他永遠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

他為我做的 , 讓我覺得,我要回報他,然而我給他的回報就是聽他的話 , 在家,不要去工作 ,

把自己的身子顧好 , 就是給他最大的力量與支持 ,

我何必淚水直流也要守住這段感情 ,這段婚姻 ,

因為我不能沒有這樣的一個好老公 ,

所以 , 我何必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