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緣份到了,心目中的對象就會慢慢的出面,

而我的緣份曾經像風箏飄得好遠好遠,我的感情也跟著飄遠,

我在尋找我深愛的那個人,可是,我又告訴自己,放棄吧!

或許我知道就算見到你,我也沒有辦法忘掉曾經的傷害;

有人說,讓你去做個比較,你就會知道誰才是值得你愛的人;

也有人說,你是個無情的負心漢,希望我走出自己的世界,

過一個真正快樂的生活,

我試著把你放進了心中的最深處,換了另一個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我知道十年多下來,一直有你的照顧,要忘,沒這麼簡單,

但為了往後的路著想,所以,我要自己當一個失憶的人,

不管能當多久,我都願意,因為這個打擊影響到我對感情的看法,

也讓我沒有了安全感,讓我歡笑,讓我付出,讓我難過,讓我哭的都是你,

而你又是那個最疼愛我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回頭來保護我的你,會帶給我信心,

還是又帶了一個失望回來給我,

我相信緣份,緣份讓我們認識,讓我們相愛十多年,但也讓我心痛了一年多,

問我現在還痛嗎?我會說:"痛"。

問我為什麼會接受你回頭,我會說:"順其自然"!

是我的,就跑不掉;不是我的,怎麼留也留不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