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個多月來我保受了一個沒有人知道的痛苦,

它的名字叫"失眠"~wan21.gif

常常在睡了十分鐘後會突然的醒過來,

或許是這陣子常常都要3個小時吃一次藥吧!

一方面工作上也真的太累了,外加精神壓力太大了,

同事常常要蓉小妹做一些不是我自己的工作,

不幫,同事就不高興,

要幫忙嘛~我的工作就放在那,沒辦法動~

前天,蓉小妹的好友這樣對我說:

沒關係,我改天在撥個電話訪問她一下~

當下我只是趕緊的告訴好友,別說,這樣會害了我,

但烏龜說,怕什麼,我同事又不知道他是誰lionbaby%20(4).gif

烏龜個很疼我的好友,工作上都會跟他有所連繫,

他很擔心,蓉小妹會因為工作,又把自己搞倒了,

因為在他的想法裡,他一直希望,我要替自己想,

別老似為了那些人想,因為這樣只有別的同事們

得到好康,而我呢?要被唸,被罵。wan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