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職場上,遇到不愉快的事,通常都只會生氣一下就過的小妹,

這幾個月卻突然變了樣,是人緣變差的問題,還是接下了更多的事情

讓自己有超越負荷的壓力呢?

說實在的,工作累是一定會的啦!不過丫,有些人總是以為主導權在我

身上,所以會認為她們休無薪假是我安排的,

但那是老板要她們休息的一點都關我的事丫,為什麼誰不牽拖,就偏偏只

拿我來當出氣筒咧!

不是我應該做的工作也要我做,不做用要被使眼色,甚至還要讓同事們用

一種很傲僈的態度跟我說話,想想今天一整天工作下來,又看到4月份又

要過完了,這兩個多月的時間,真的受了好多的委屈,而我的努力又有誰

看見呢?

朋友都告訴我,換掉工作好了啦!做的這麼辛苦,結果還要受這麼多的委屈,

一點都不值得,還要被留的好晚才能下班,尤其是星期六,常常忙到回家都

快十點了,連家人都覺得我不值得一直把時間花在這份工作上了,該重新找

工作嗎?哎~有點想,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的景氣丫,是有工作做就該偷笑

了,不可以挑丫~~~~傷腦筋ㄋㄟ!

今天一大早就踫到一顆炸彈,氣到哭出來害我沒辦法工作,還被朋友說我本

來就很愛哭了<在身旁的人眼裡,我就是個膽小又愛哭的小妹>

只是我沒有讓這個情緒響影我太久,因為月底了,我太多的帳要做,所以我

換了一個平靜的心情,沉默不語的工作,忙完已經是晚上的8點了,望著時

間,我只想趕快踏進家門,好好的休息,可惜我又帶工作回家了,只是今天

的我特別的累,也特別的不想在把休息的時間拿來做公司裡的事,所以只好

把那些工作延到明天囉!反正星期五是勞動節,有些人都連休3天丫,沒什

麼電話,就不會吵到我工作了,有時候靜靜的想想,每天能好好的把工作花

一小時的時間全部搞定,就是大家都下了班,因為沒有人會打電話來找我了

,也沒有人會說,要做什麼事,要弄什麼東西,要找什麼東西的,或許這就

是我接下這份工作有所忙不完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