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睜睜的看著一段感情就這樣被一個男人拉著不放,是太過縱容嗎?

縱容一段不可能有結果的感情,還是有結果,但在接受考驗的感情呢?

眼眶淚水的打轉一天比一天多,夜深人靜,常常只有哭泣的淚人兒,他

永遠不能明白,他深愛的女孩受傷有多深,他只知道,曾經失去過,所

以他現在要好好的珍惜,不要在浪費掉了~

朋友說了一句話:在好的男人只怕犯了錯,一旦做錯了一個決定,就只

留下遺憾,在這個遺憾造成時,通常也是男人看清了想回頭來找女孩的時

候了,所以人家常常會說女人傻,其實,女人有時並不是傻,而是心太軟

或者是"愛到了";

這是朋友對我說的話,想想,也對后!

沙啞的聲音在電話的另一端,告訴了朋友這些話:(我好痛苦,有誰能救

我,讓我過得比現在輕鬆,讓我過得比現在快樂!)

朋友不捨的告訴我:憑你自己的感覺,做你該做的事,其它別回頭觀看了,

相信快樂一直在你面前,要相信自己,你要知道,你讓他看見另一個不同

的蓉妹,這樣你該高興而不是傷心,走過了一條辛苦的路,沒有人希望你

在去過那苦日子,即使他有心要和你打造一個未來,但現在的他,並不在

像過去負責任,也不會在像過去照顧你,他認為他的關心能讓你得到諒解

,他認為你能了解他的辛苦,但是你的心情,他未必了解丫,蓉妹,你的

好別在花在這男人身上了,最近的你,忙成這個樣子,何不讓自己好好的

休息呢?

或許你就是狠不下心去傷害對方的那個人,但他都不留情了,你何必在乎

呢?或許對你來說"兩難"吧!

但你給過他多少的機會,他有認真思考過,認真的為你而改變過嗎?答案

在你的心中;"沒有"~

而你現在看到的是一個認為只有他最了解你,最適合照顧你,最疼愛你,

但事實上,跟以前比起來,那是好一大的差距,對吧!

PS: 朋友給的一封信,把對話,轉成了一篇文章,但卻覺得寫得不怎

    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