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himaro%20(17).gif 不喜歡下雨天丫,很不方便的說;

雖然公司離家大約5分鐘,但是,視線不佳丫,

況且蓉小妹又不喜歡戴眼鏡,所以有時前面會一片模糊,

每次只要梅雨季一來,身旁的人就開始擔心我了,

或許夏天的季節裡,有著蓉小妹很痛苦的點點滴滴;

有些人會覺得,下雨,丫就穿著雨衣就好了,但我卻是個麻煩人物,

天氣一變,我就不舒服了,再來,踫到下雨天,那如果不小心淋雨了,

那就肯定感冒,而且這一個小感冒就會一直不放過我,

加上現在也是颱風到來的季節,所以,我真的蠻擔心的;

或許我不在像過去,工作上我是組長的助理;

現在我的工作,根本少不了我,很多人會認為我做太累了,

也忙到身子都搞倒了,但是,這或許就是我必須面對的事實,

怨誰呢?人活著就是要動丫~

前幾天是熱.gif 又悶的天氣,今天也是一樣,

但又要變天了,剛剛我們這裡下了小小雨呢!

下雨天,常常都會收到一些關心我的話,而有個人,是十年多來不曾忘記過,

即使他很忙,他都不曾忘記關心我,過去雖然經歷過風風雨雨,

但他的關心,我一直體會得到,

這幾天吐的很嚴重,家人要我休息,醫生要我休息,朋友也希望我休息,

但就只有蓉小妹放不下手上的工作,

必竟請假完之後,那些工作不但亂得可以,

我還得依依收拾,這樣我有休息跟沒有休息,

根本就是沒什麼兩樣嘛!mashimaro%2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