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這麼笨呢?你的條件並不差丫~

為什麼你要一直在這段感情裡面打轉呢?明知道這已經是走味的感情了,何苦讓自己當一個傀儡呢?

聽完朋友這番話,我真的發現,我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了,

以前可以容忍的,現在卻變成一種折磨,

或許我已經被他磨到沒有了他,我一樣可以做我自己,

原來愛情對蓉小妹已經不在重要了,這是蓉小妹心中唯一最清楚的答案,

有些人會說,他會挽回就是知道自己做錯了,

也有人說,這只是短暫的改變,因為他太輕浮了,也太自私了;

傀儡當久了,也是會累的,

有多少朋友希望我找到一個真正了解我,疼我的男人;

偏偏蓉小妹的心早已死了,對感情,我打不開心房,

或許蓉小妹對自己沒有信心,又或許姻緣線還沒來找我報到吧!

隨緣啦!也許我該努力的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