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多來讓我覺得越來越不值得的就是眼前的這份工作,

為了工作,我卻沒有自己的空間,有時候累了,卻沒有一個傾訴的對象,

即使身旁有人願意當聽眾,但蓉小妹卻不是一個很容易打開心房去說真實一面的事物;

一個公司裡頭,有許多不配合的人就真的會連累到後面部門的人,

尤其是蓉小妹這個部門,因為貨來到我這裡都是最後一關了,

客人一句話,今天必出什麼顏色,如果客人說要配組,至少也要3色至5色;

結果咧!生管卻沒有做好,常常讓我們這些後面的人等貨等到很晚,

每次說,生管那部份都是有話回回來,真不知道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結果換來的又是什麼;

就好像把自己的自由空間付出了;

這幾天從早忙到晚,不知道何時才能鬆一口氣來完成計帳的部份;

眼看月底就要到了,我這次要拚兩個月的入帳明細,真慘!

這家公司已經都快把資生的員工給趕跑了,包括蓉小妹在內;

一旦資生的人一個個走掉時,我想老闆可真的會崩潰說;

因為我們公司老闆很沒水準,只要一有什麼狀況,

說起話來就是超難聽的字眼,蓉小妹聽了都覺得刺耳說;

好想趕快脫離這個地方,不想在累到崩潰的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