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蓉小妹病得可不輕,但是為了不讓身旁的人擔心,幾乎都沒說;

就準備要離開這個工作地方出去透透氣了,結果卻因為中午沒有午休,

加上每天都是9點,十點甚至十一點才回到家;

也因為這樣,蓉小妹的小感冒變成了嚴重性,也把蓉小妹的重病引發出來了;

殘忍的就是病到需要有人扶著的我,還被公司硬找回去,

讓蓉小妹啞口無言,也讓蓉小妹的家人很不高興;

現在蓉小妹決定不在回公司了,然而卻一堆人在留,

或許他們都知道,若我離開他們就沒有我這個萬能的好幫手; 

當別人的好幫手當習慣了,只會讓這些人服利多,而累倒了自己,

或許我不會在踏進這家公司,所以我想暫時遠離南部~

所以我希望在這幾天我能好好的休息,讓我出去一兩個星期在回來,

因為在家我接到電話,或許我會心軟的回去幫忙,

必竟老闆很希望我多留幾天,直到我真的需要更多休息的時間,

他才肯放人,但是蓉小妹不想這麼多了,我提早在本月21日休息;

不管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