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每次遇見你,你總是那麼愛逗我;

你就像會解開我的憂愁那個人,曾經在月光下,我們訴說著彼此的心事;

曾經我們併肩走在一起,你總是體貼的護著我,

有你在是我的"福氣"吧!

你說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除了最知心的人誰也得不到;

記得當下我回了你,那如果你有女友呢?她應該會得到更多吧~

你笑笑的對我說,那不一樣;我天真的問了,為什麼?

你告訴我,我是一個最特別的女孩,擁有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當下的我真的不懂,這話的意思,直到如今我才明白你這句話的意思;

現在的你有女朋友,但是你對我的好一點也沒少,

終於明白你所謂的"福氣"意義何在了~

你給我的好一直都在加分,永遠都只有多沒有少,

希望真如你說的永遠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