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最後一個想愛的人,如果你有一天離開我,或許我不在會面對感情事,

因為我不會在相信感情,因為我不會在愛,

愛太痛了,跌倒後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爬得起來呢?

你的心總是起浮不定,帶著大男人主義的個性,

我只能聽你的,只能順著你的方式去,

若有一天我不在為你的一句話而做,那或許就是我真的累,也無法忍下去了,

我們的溝通是良好的,我們是相愛的,

就像人家說的,有心最重要;

我們各有自己的事要做,久久踫面總是珍惜著短短的時間,

陪能你,我都會多留一天,那是為什麼,你有想過嗎?

或許你不會去想吧!又或許你很想我一直留在你身旁,下班後就可以看到我,

但是這對我們真的有點難,相信這一點你能體諒,

最後想在踏出一步接受的是你,最後想愛的也是你,

旦願我的希望是有你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