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同的夢 全都是妳
它 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記得嗎 兩個人的愛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後悔

再也沒有為誰 擔心
妳還在我心裡 留在過去

妳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妳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電話那一頭的你,說也許我們該各退一步
電話這一邊的我,眼淚悄悄流出卻不想哭

這場愛情,是不是一開始就是錯誤
為了什麼我們固執的堅持換來卻只有痛苦

跌跌撞撞這一條愛情路,我們看到的只有荒蕪
辛辛苦苦跟隨你的腳步,等待我們的不是幸福

跌跌撞撞這一條愛情路,我們看到的只有荒蕪
辛辛苦苦跟隨你的腳步,等待我們的不是幸福


電話那一頭的你,說也許我們該各退一步
電話這一邊的我,眼淚悄悄流出卻不想哭

這場愛情,是不是一開始就是錯誤
為了什麼我們固執的堅持換來卻只有痛苦

跌跌撞撞這一條愛情路,我們看到的只有荒蕪
辛辛苦苦跟隨你的腳步,等待我們的不是幸福

跌跌撞撞這一條愛情路,我們看到的只有荒蕪
辛辛苦苦跟隨你的腳步,等待我們的不是幸福




妳擁抱了自由 我擁有了寂寞
學不會放棄
假裝忘記妳 好難

妳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妳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妳幸福了沒有 我也只能問候
你不屬於我
我要忘記妳 好難

 

和你相約在這裡 有些事想說明
我的決定 你卻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