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怎麼了~超冷的~蓉小熊都快受不了了~

感冒連連~嗚嗚嗚~bear%20(18).gif

冷氣團一波一波的到來,蓉小妹包到像個"小熊"~

於是有個疼我的人,就在冬天,給我取了另一個小名"蓉小熊";

有心血管病情的蓉小熊,就怕冷~太冷身子就負荷不了~

雖然前後已經辭職休息半年多了,身體狀況也漸漸顧回來了,

我知道穩定的狀況在哪裡,

只是面對今年的冬天,真的把我蓉小熊給冷凍了~

重感冒就算了~腰傷又好不起來~真的很苦丫~

是啥時候才會天氣晴,回暖,讓我這個蓉小熊出門散散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