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人三十年了,在多的困難,再多的打擊我都接受了,

唯獨我沒辦法理解的就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有被出賣的一天;

有時候常在想,好像我身旁的人都說對了一件事,

我太心軟了,也太容易相信別人,所以我常會受傷;

這一次被出賣的也是我的朋友,他也就像個大哥哥般,對我不錯,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害我的人是他,

心存報復的態度,這樣對他到底有什麼好呢?

我低調的熬過被出賣的痛苦,就是為了不要再惹事了,

今年的我已經有太多事情要煩,要去做了,

這種朋友,沒有也好;

免得破壞了我的形象,那我可就慘叫了~

就像我朋友說的,他怎麼害你,有一天他就會得到相同的對待,

即使不是換我出賣他,有一天,也會有別人用心機來取得對他的報復;

在我的眼裡,沒有害人這種事,我也沒有什麼心機,

相信認識我"蓉小妹"的人都該知道此事,

我是個"少根筋"的蓉小妹,也不懂什麼就報復和出賣,

可是這些東西都在今年發生了,

想想,清掙一點,倒是可以關關過去;

只要保持一顆愉悅的心,相信有一天,會還給我屬於我的人生,

也希望那個害我的人,不要再得意了,

就算想連合別人來欺負我,我蓉小妹就等著看,

說什麼沒有跟那個朋友打交道,我看是胡扯吧!

追不到,就用另一種方式對朋友,天底下真的太多不可思議的人了;

算我看錯了人當朋友,而我已經不再把你這種人當朋友,

討厭~dg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