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人生要受你們家人控制,我寧可選擇你回家住,我不想在受傷害了......

6年的婚姻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如今我真的夠累了,我配合了你6年,但我卻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害,

一次又一次的去包容,去忍耐.....夠了.....真的受夠了

這是我的人生中,最難熬的一個過年......

背著病痛,卻沒有人能諒解

 

反而要我配合

請問我就不是人嗎?

憑什麼.....

你們到底要折磨我多長的時間

就真的要看我倒下去了,你們才會明白我所做的一切嗎?

我想我的決定會傷害我自己,也會傷害到疼愛我的你,

只有分開住才能找回我們的感情如果分開住,你還是一樣,那我會選擇過我的人生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永遠為你流眼淚

讓你的家人批評

 

這些事情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了這次沒有理由要求我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