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我生了一場病,可是在我最不快樂的時候,我遇見了一個他,他很特別,每天都會和我聊天,他也很好奇;

在我生病的那段時間是他在遠方鼓勵我,每天陪我聊聊,一直到有一天,他看我似乎出了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

他對我說,只要我相信他,就留電話給他,他會打給我;我愣住了,可是我有留給他,

他忙完的時候,他真的打電話給我,聽我說出心裡所受的委屈以及不公平的對待,

就這樣,我們就每天透過電腦聊天,有時打個電話問候一下,

有一天他卻打了一通電話要約我吃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答應他,他從屏東上來台南就為了要看我;

那天的見面帶給我們的就是更加了解對方,短短的幾天,我成為了他的女朋友,

他沒有因為我身子不好而拒絕我這個朋友,反過來追我,一路走來,他只要有空都一定會上台南陪我,

帶我出去走走,我的家人和朋友看我漸漸快樂起來,也覺得這個男人是一個可靠的男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幫我,他不會丟我一個人面對,就好比今年提親完後所發生的事,

我們都一起克服了,我們也在2012年6月15日 結婚了~

現在的我,只能好好的顧身子,讓我老公能不用擔心的去工作,

因為這一年的時間,他為我付出的太多了,一個男人 只有星期天可以好好休息,

但他卻選擇一大早起床 專程上來台南載我回診,

原本想說,可能只是一開始,沒想到只要他沒上班,他星期天一定都上來台南陪我看診去,

現在我嫁到屏東了,換我要配合他,因為現在這份工作排休的時間不一定,

好想趕快回台南,只不過我老公台南尚未找到工作,所以回不去。。。。

哎~ 一路走來,太多事了,從嫁給他到現在,我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因為心情很悶,我也高興不起來,我變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