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走在漫長路上的感情,而他不誰,正是小妹交往十多年的男友,

曾經他用盡所有的心思,就是為了要維護這段感情,

然而看似不在年輕的我們,也因為許多的事,讓彼此的距離拉遠了,

在我沒有能力拉住這條感情線的時候,他對我已經開始在改變,

生活在有他的日子裡,我有著悲傷的感覺,但我卻不能傷害他,

必竟,這一路走來,他一直把我顧得很好,只是因為他家的總總因素,

他對我卻有著一份進不到責任的心,

或許他看著我們的年紀都到了適婚年齡,所以他只好忍下心中的痛離開了,

在我的眼裡,他是狠心的,無情的,

就算現在我們面對面說清楚了,但在我的心中,一道長長的痕疤讓我沒有勇氣

抬頭面對感情的事,有些朋友希望小妹能平常心面對感情事,

不要因為打擊而放棄了機會,

說實在的,現在的小妹,每天忙在工作上,有時候心情真的跌到了谷底,

但卻也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因為能傾聽的人已經不在像過去了,

一個人的生活,雖然平靜,但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卻會覺得身旁連一個訴說心事

的人都沒有,以前有他的陪伴,至少我哭,我笑,都有他陪著。

走了十多年的路,他其實也像是我的親人。

這段時間,他慢慢的在重新打造這段感情路,但小妹卻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工作上,

該說是逃避嗎?我想,不是吧!因為,我現在的工作比起以前,真的增加太多工作了,

也沒有多餘的空閒能去胡思亂想。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