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告訴自己,我可以的,只是身子弱了點,

但也會因為這樣,讓老闆,讓一些同事們不怎麼喜歡,

沒有人願意這樣三天兩頭的請假,

大家都嘛希望好好的為工作努力打拼,

但在回去的這半個多月裡,我卻受了很重的委屈,

連小小的抱怨都要很小心,

因為大環境裡,多人又多嘴,

加油添醋太多了,簡直讓蓉小妹抱頭痛哭,

為了讓自己每天可以安全過關,

我要自己,不管別人怎麼說,我一樣要把自己的份內工作完成,

至少我的努力不是要給同事看的,而是要讓我老闆知道,

蓉小妹雖然身子較差,但我的能力並不差;

只是我的丫母看了都心疼了,

我知道大家都不希望我累倒了,

但我想利用這個月拼出一個不錯的成續,

就允許我這樣做吧!朋友們~~~fb1-3.gif

只是小妹的發燒又開始來找碴了,

蓉小妹有一個怪現象,天氣一變,我的病病就會搞怪,

而且好長一段時間了,只要一個不舒服,

就很可能會是"體內性"的發燒,

這種發燒方式最不好,因為量不出體溫,

等到全身無力時,體內不知有多燙了,

所以今天的我,不但被一字一句的話傷了我的心,

我也一直待在一個發燒的壞現象裡,

怎麼會這樣ㄋㄟ~~~~感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