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一場惡夢會打碎一個人的信心和希望,

如果沒有這樣的打擊,這個惡夢不會時常出現,也不會讓人害怕入睡;

有段時間只要閉上眼,那個畫面就出現,總是害怕到全身發抖,

每天活在只睡不到半個小時的日子,哭著對自己說,為什麼承受這一個痛是我,不是那個人;

直到有一天,哭泣聲不見了,閉上眼那個畫面遠離了,才是真正能好好的入睡一刻,

但總會在半夜裡又來個惡夢,每一字每一句都從心中打下去,

好幾次因為惡夢驚醒卻發現自己是哭過的;

揮別得了嗎?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這個痛對我而言已經過了二年之久了,

只是惡夢卻依然會在出現,尤其是自己壓力大,有心事的時候,

肯定就沒好睡的一晚了,

明明知道自己現在的生活是如此簡單,是自己想要的,

但我卻沒辦法像過去,可以揮掉一些可怕的惡夢,

有人說這是受到最深打擊後的反應,但對我而言,惡夢是會出現的,

只不過因為無情的人,無心的傷害,導致這樣的結果;

就算心是如此平靜,都無法消去這可怕的夢,

我努力了,但揮不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