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都是低空飛過,從來不曾在出現的事,又再次讓我遇到了,

每天拖著沉重的腳步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家真的好想趕快整理好,

躺在舒服的床上休息;

但是躺下來休息的那一刻,卻覺得好累,好無助,更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是誰的影響呢?

每天早上起來總是跌跌撞撞的,想走穩的腳步,卻怎麼也走不穩,

是我太累了嗎?我想,是吧!

看著腳上多處的"黑青",就知道自己迷糊的層度增加了,

因為我已經亂了最穩的腳步,只是此刻的我不承認罷了~

心的沉重,腳步的沉重,精神的沉重,已經帶來了不該有的感受,

努力的揮開,只想找到我要走的路,而不是一條會讓我連走都走不穩的路,

有個人曾說過,希望我不要走錯了方向,因為他會一直看著我,不會讓我迷失了方向,

他說,只要有他在的一天,他就會照顧我,給我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能這麼幸運嗎?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