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開始要鼓勵我,你明明知道我在害怕什麼,又為何要鼓勵我,

你可以打造一個新的天堂給我,也可以毀掉現在所給我的快樂;

你常說你是我的"開心果",但是這趟出遊沒有人能體會的心情,

我只能說盲目是眼前所有的一切,我一直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不管是不是過去受得傷太深,

眼前的你,讓我覺得一直再改變,改變所有的事情,不在像一開始了,

你不希望我亂想,你也不希望我不快樂;

不管接下來的日子我做了什麼選擇,我都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只不過現在的我真的好想讓自己埋進工作堆裡,

只有這樣我才可以暫時不去想你,和有關你的事;

明明知道你對我一直都很好,我卻越走越無力,

明知我沒有勇氣和信心,我卻為了你再努力一次,然而我的努力和改變卻得不到我真正想要的,

是你不會表達,還是我們之間真的因為距離和年紀而變化了之前的一切,

走出盲目的日子,因為我們真的還需要溝通,多了解彼此,

否則你只是會讓我一直往後退,我退後一步就等於把距離拉得更遠,

這並不是你要的結果,因為在你的心裡,我是你的寶貝,

給我充足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