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下來的我,常會讓人覺得蓉小妹不好接近,

也許沒有笑容,沒有平時那讓人覺得天真又會撒嬌的一面;

望眼一看,在過不久時間又將要告別上半年的生活,

迎接下半年的到來,此時,蓉小妹卻發現,我的努力慢慢的在進步,

或許比別人慢,但小妹一直沒有放棄,

有人問,是誰給了我這麼大的動力,我想很多人吧!

只是蓉小妹的心願,卻一直在空中飄著,

為什麼呢?

原因一: 繁忙的工作,讓我簡直沒有自己的時間,休息天,還要把帶回家的工作

 做完。

原因二: 一個不小心就會感冒的蓉小妹,適合這樣往外跑嗎?

有時和朋友出門回來,就累到躺著小睡,這樣的蓉小妹,出門在怎麼快樂,回家的路上

開心一定會,但期待下一次的出遊,通常都要等上好久~

而這陣子的蓉小妹,感冒不斷,

發燒,沒聲音,喉嚨痛,全身無力,

血壓也低到80/45

這樣的日子,讓我躲起來哭,因為我覺得辛苦的路上,

為什麼又要開始讓我遇到這些病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