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以為我的努力可以被肯定,但這段時間下來,卻草草流過,

常問自己,是做得不夠好呢?

還是我對屬於我這部分的同事太好呢?

我的想法就是,只要當天的工作他們能完成,那其餘的時間任由

他們去摸,我無所謂;

有些人覺得這樣是好的,而有些人卻覺得我這樣做並不好,

哎~

做人可真難ㄛ!Kitty%20(23).gif

星期六還被老闆又罵又唸的快一個小時,

同事們得知後,都覺得老闆實在太扯了;

有些東西交接的人都沒做好,而我現在受委屈就只能默默的承受,

累又煩;

是我最近一個月來最痛苦的生活方式。

想放棄我的努力,因為我知道接下這個工作,責任不但變大,

而前面對那位無理的老闆,

不是蓉小妹耽得起的,

不舒服頂多能請個兩小時,看醫生,回家休息,

突然間覺得,我被工作綁得好緊哦!samwoo%20(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