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也在跟人家當老闆;茄~

自己把客戶的貨給賣了,反回來罵我算錯,還指責我,到底在做什麼;

說給他明白,他也認為我就是不對,心裡OS的我,就這樣被指著一直唸一直罵,

星期六的我,已經全身無力的延後2兩個小時進公司了,一進到公司,自己都還沒

有時間工作,就先被叫去訓話了,莫名其妙的我,只能尊重他是個老闆,哎!Kitty%20(21).gif

身為一個老闆,老似出口就"髒"話,聽了就倒退很多步,

又很小氣,一個便當五十元也花不起,現在還改為四十元的便當;

五十元的便當菜色就夠糟了,現在更不用說,

雖然我是媽媽每天早上幫我買好中餐的,但看見同事們的中餐,我可是搖著頭丫,

如果我也訂公司的便當,我肯定天天肚子痛丫~

沒品的老闆~真是扯到不行!

自己說那些貨是公司的,現在算起來不夠貨染顏色了,就說庫存裡有包括客戶的,

還說我都沒有在看,拜託,當初他要我回去接我組長的工作,是那我提前兩天回去

又不是提前一星期,這樣的老闆能讓人尊重嗎?face%20(46).gif

有時候早上說要怎麼做還沒兩個小時又換另一個台詞了,要不就說,"他有這麼說嗎?"

遇到事情,就只會說別人"頭腦簡單"!samwoo%20(30).gif

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惹了誰,不是被業務的小姐盯一整天,就是被老闆唸,

如果我真的罷工,samwoo%20(14).gif 這下可就有好戲可看了,

因為我的工作沒有第2個像我這麼熟悉的了,

我已經嚴重引響我的病情了,感冒自今仍還無法完全好,

休一天也是應該的,蓉小妹可不想被工作連累了丫,

讓他們知道沒有我的痛苦~高興.gif

也讓他們了解我的工作有多麼的多,不然丫,他們都以為我好像很嫌!

samwoo%20(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