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愛看海,但海邊卻是我的禁忌;

而讓我最高興的卻不是去墾丁看的海,而是花蓮的三日之旅;

如今我知道你很想再次帶我去花蓮,讓我可以在好好的放輕自己,

你知道我心中的痛苦,而你卻默默不語;

而我明白你自己心中也有一塊大石頭壓著你,

我不問,我不說,但我都知道;

這幾天你跟我說了很多的事,我更加明白,我目前所做的決定是對的,

必竟年輕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現在我們是要為終身而打拚,

你說的對,現在還可以拚一點,過了三十歲,就會有差別了;

或許我太了解你,所以,我寧願自己封鎖,

也或許像你說的,只有你做給我看,証明你真的是有心的,我才會答應你,

放心的待在你身旁;

不管怎麼樣,這陣子我都要謝謝你,

每天都會打電話關心我的病情,

我知道,你很心疼我;

但我只能說再多的心疼,永遠換不回那段最真的感情!

今天的海很漂亮,今天的夕陽也很美;

而我卻不知道,你會在我身邊陪伴我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