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告訴我的~

如果你選擇眼前這段感情,你真的會快樂嗎?你敢嫁嗎?

如果他再一次都丟下你,你該怎麼辦?你承愛得了再一次的打擊嗎?

如果他是有心回來,那為什麼他的改變會讓你如此的沒有安全感呢?

如果他真的後悔當初所做的事,那現在的他,為什麼對你還要這麼冷淡呢?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為何要告訴你,他不要有壓力,他一旦有太大的壓力,

他一定會甩狠,這樣的他,有資格回來告訴你,他真的很愛你嗎?

你的心是痛的,這是了解你的人都明白的;

常常有人會告訴你,不需要待在一個無時無刻傷心的感情世界裡,

但如今的你呢?

你告訴他多少的話,他又聽進去了多少呢?

沒錯,他對你真的很有心,他擔心你的病情,但相反的,他因為不要自己一直

活在壓力中,所以他一直把壓力丟到你身上,那過去的十多年裡,你一年一年

的增加的壓力是你最後倒下無法負荷的局面,把自己的身子累壞了,心也徹底

的被傷了,十年多來,你原諒他多少次,他有真正的改變過嗎?

他只會在你真的不高興的那幾天,哄哄你而已,這樣的感情,你為何還要給下去,

旁人看了都為你心疼不已;

不管有多少你放下此刻的原因,在你的心中,他是你所愛的人,也是把你打到深

海,讓你浮不起來,幸好,你自己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容了所有的事情;

也因為做朋友的我們一直看在眼裡,所以我們更加的不捨,你何苦這樣為難自己,

你的悲傷雖然沒有寫在臉上,但別人都感受得到,只是你太會用微笑來讓大家以

為你沒事,就連生病了也要硬ㄍㄧㄥ~

*****或許我的朋友說的沒有錯,如果等到了那一天,我嫁了,我也不一定會

幸福;我討厭愛玩的男人,我討厭會說謊的男人,我討厭有壓力就把另一半丟一旁

的男人,我討厭自私,無情,大男人主義的男人;總總的原因,讓朋友告訴了我這

些話,我知道我"笨",但在我的心中,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給他這個機會,

而現在卻要讓自己忙在工作上,讓自己連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直到這個星期,

我嚴重的生病,嚴重的被醫生警告,當下我才真正明白了,過去與現在,他一直沒

有改變把壓力丟給我的習慣*****

***或許我可以對他大聲吼叫,但我不想,因為我真的太累了,我吼,我哭,又

有什麼意義,我得到的答案,一定是同樣的,而他也一定會說"笨蛋,別想太多,

以後我們的生活會因為沒有多餘的負擔而少了壓力,而我也真的不希望一直去說那

些沒有意義的事情,負債是永遠還不清的,要賭,就永遠還不完;然而我只希望你

現在把自己的病情照顧好,不要多想,好嗎?"這個男人就是這樣,常常讓我覺得

他一直用我的病情來壓我,如果我的病真的會好,那我為什麼要活在十八年的病痛

中呢?*********

 

(失落沙洲)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