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太過相信一個人或許並不是一件好事,怎麼說呢?

因為這個朋友是蓉小妹最要好的朋友之一,他很疼我,可是在今天我終於肯說出心中想說的話了;

不為什麼,而是說他本來就是個自私的人,我的心裡早就很清楚了,只是今天一位對蓉小妹很好的哥哥跟蓉小妹談了許多事,

也在這個當下我鬆口的告訴哥哥,其實不只他認為我朋友自私,我早就看清這個人只會為自己而想,

因為這位哥哥跟我朋友過去也是很好的工作伙伴外加不錯的友情,但因為很多的事,他們現在不打招呼了;

雖然蓉小妹會覺得他們這樣很可惜,一份友情卻演變成這個樣子,不過想想,也許我朋友真的太過於的自私,

我這位好朋友曾經傷害過蓉小妹,所以也讓哥哥的心裡很愧疚,但我早就跟這位哥哥說過,不要覺得是他害了我傷心,

每一個人都會遇到傷心的事情,只要自己知道當下在做什麼就好了,

現在蓉小妹不也是過得很好嗎?

因為我答應哥哥的姐姐,不論遇到多少的措折,我都會熬過,我會快樂過生活,把自己照顧好,

在工作上,我和他們是工作伙伴,因為蓉小妹公司接洽的車行就是他們公司,

私下我和他們就像是朋友,然而他們姐弟都把我當自己的丫妹在疼惜,

跟哥哥聊了之後,總覺得自己的心中好像有顆石頭被移開的感覺,

也許我輕易對任何人說我與這位朋友的事情吧!

現在明白了,也知道為何在他們公司裡少少的幾個人,也會有不合的地方,

原來問題出在他身上啦!

總知我與他之間永遠隔著一道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