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謊會成了習慣嗎?我想~~會吧!

不管是好意的謊言,還是存心要讓對方跌進真實謊言,

說來說去,就是有一個人在造謊,一個在圓謊;

造謊的人很輕鬆;圓謊的人很辛苦;

曾因為這樣,蓉小妹不願相信男人說的話,不管那個男人對我有多好,都沒用的;

但看在朋友的眼裡,她們覺得蓉小妹是因為受到太沉重的陰影而導致不願相信別人;

蓉小妹不沒有惡意;

這是了解蓉小妹的人,這樣告知身旁認識蓉小妹的人,以免被認為我很難搞face%20(46).gif

或許蓉小妹一直很容易相信別人而讓自己受到不平等的待遇;

有人說這樣沒什麼不好,但也有人會說蓉小妹太天真了,就只能稱"笨蛋"~

替一個人圓謊會累,但有誰會知道這個人永遠有說不完的謊話,

有哪種人可以忍受,又有哪種人不會討厭這類型的男人呢?

記得有個普通友人告訴蓉小妹,去追尋自己所要的,不一定會遇上一個真正懂蓉小妹,

真心想疼愛蓉小妹的男人,而不是放下了十年多的感情後,一樣受他人的限制,

即便有些人還是會從他的舉動看見他真的愛蓉小妹,但善意的謊言通常是用不完的,

有誰能體諒一輩子,說實在話,這樣的生活品質只會一直往下滑,不會走上波;

最近好友們常常提醒蓉小妹,讓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

雖然繁忙的工作總會讓人累,但總是有休息的時候,就讓自己放鬆一下,

也許有些事情已成了習慣,但是蓉小妹改變了那習慣,也改變了在他眼裡的蓉小妹,

他不但抓不到蓉小妹的心情,也得不到蓉小妹的去處;

十幾年的感情路裡,只有我抓得到他的想法,他在做什麼,

但他是一個完全不知道我在想什麼的男人,除非爭吵的那一刻,否則他都是用猜的,

過去並不覺得怎樣,但現在的蓉小妹需要的是一個懂我的人,

圓謊真的太累了,想想我也該好好的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