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步的往前走是一條幸福的路,那我會覺得我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如果這一步跨出去會讓蓉小妹失去重心,沒有安全感,那蓉小妹可能會更怕;

或許我天生是個膽小鬼,也或許被傷得太深,所以更加的害怕;

因為一道傷痕,造成永遠無法挽回的痛,

蓉小妹的身旁出現了一個疼愛蓉小妹的男人,

可是,蓉小妹的心裡怕到不敢面對,

蓉小妹該謝謝他,因為他讓我慢慢的打開心房,接受眼前的一切,

也許蓉小妹還沒有辦法做到最好的,但蓉小妹一直在克服心理的障礙,

為的就是不可讓眼前的這個男人失望,因為老寶貝對蓉小妹實在太好了,

雖然蓉小妹有很多事想告訴他,但卻開不了口,

不過至少現在的蓉小妹就算在害怕都能試著接受,

過去他也讓我沉默了好一段時間,所以蓉小妹才會更害怕受到傷害,

距離遠,年紀的差距都是蓉小妹失去勇氣的原因,

記得他曾經告訴蓉小妹,他喜歡蓉小妹,那一刻是傻住的,

因為蓉小妹很怕這是一句開玩笑的話,

所以蓉小妹逃避了,也慢慢的沉默不語,就算他的好我都感受的到,那又能怎樣呢?

他真的愛上蓉小妹嗎?

隔了一段時間,站在他面前的蓉小妹再次聽見他說了同樣的話,

蓉小妹當下一樣無法回答,因為他曾不小心的傷過蓉小妹,

但是在他問蓉小妹喜不喜歡他時,蓉小妹更不知道該怎麼辦;

蓉小妹的心中有答案,就算真的愛上眼前這個老寶貝,

蓉小妹也要告訴自己,拿得起放得下,要不然呢?

蓉小妹的生命已經有限了,沒有多少的十幾年跟感情開玩笑,跟自己開玩笑了,

然而他更不希望我提起不吉利的事,

他對我的好是滿滿的,這是蓉小妹坦然接受的感情嗎?

不過到現在蓉小妹還是那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