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一句話"蓉,我喜歡你"可能只是在跟我開玩笑,

我不但不敢面對,我還一直很害怕;

然而在這個人對蓉小妹說,我們還是當朋友時,蓉小妹卻哭了出來,

因為蓉小妹不是感覺不到,而是不敢去踫感情這個地雷,

如果炸開了,蓉小妹真的會再次讓自己的心更痛,

他對我真的很好,我一直努力的做到答應他的事,也一直希望他不用那麼擔心我,

可惜蓉小妹不夠勇敢,喜歡他卻只能放在心中,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真的很想問他,他是真的喜歡蓉小妹嗎?

只可惜那時候的他根本不太理我的,

或許蓉小妹沉默,又或許他不想在跟蓉小妹有任何的互動,

直到這這陣子,蓉小妹在他的面前出現,他再次跟蓉小妹說:"蓉,我喜歡你"!

讓蓉小妹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不敢表達心中的感覺,

就因為蓉小妹太害怕了,但是蓉小妹必須坦白的就是,我也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