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或許是一個不該愛的人;

你的自私,讓我這半年來過的好痛苦,想放聲大哭卻沒有勇氣;

我只能安靜的待在你身旁,你對我好,我快樂,你不理我,我要告訴自己你沒空;

一路走過來,我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對的地方,

這一天我才明白,原來你是一個不該愛的人,不值得我付出真心的男人;

我能罵自己傻得可以,一次一次的包容,一次一次的忍讓,

現在我卻被你像個物品似的丟在這個地方,管也不管,問也不問一聲的;

我在這一刻也了解了為什麼再次原諒你的我變得如此冷靜,

因為我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

選擇原諒你,我問過自己多少次,同樣的事情會再次浮上台面嗎?

鋪哈哈~~~似乎就如我想的,一樣發生了,

我選擇不願再去接受這樣的痛,也選擇了老天的安排,就當我從來沒認識過你,

這樣傷心的日子會比較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