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吶喊聲不斷的湧上心頭,然而我只能呆呆的坐在角落裡,讓淚水一滴滴的掉下來,

放聲大哭的那刻我總算明白這些日子以來他所對我說的一切都是謊言;

當哭泣聲停下來時,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找回我要的生活,而不是活在別人的掌控下;

寧可哭掉所有的不愉快,揮別了這場不是我的愛情世界;

因為我的在乎,換來他的無心對待;

心中吶喊當初是誰一直拚命的說服我,現在卻又覺得可有可無;

一個自私,只會害到另一個人的傷害,

傷得深,相對的愛就會變淡;

身旁的人都支持我的選擇,希望我能找回開心的原點;

而不是生活在這個隨時會受到傷害的角落裡,

有人說他是愛我的,也有人要我好好照顧自己,任由他去;

也或許這才是對我最好的解脫方式吧!

對天吶喊"我愛你"而你卻把我傷的這麼深,一口氣也不讓我喘息,

你的大男人主義總是讓我無法負荷,

現在的我們到底該怎麼走下去,我真的也不明白;

我害怕,不安,都是你一手造成的,但我並沒怪過你;

相反的,你指責我的時候,你從不考慮我的感受,

你總是希望我能聽你的,可是現在的我只想躲得更遠,慢慢的忘記你~~

望著天空,我吶喊著我對你的稱呼,我對著天空說:我愛他,但是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